close
●我去麵攤買東西時,在我前面那一位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貢丸湯,不要貢丸要蛋花, 等一下來拿!隨後,那位老闆對著我說~~~
現在的瘋子還真多.....就說蛋花湯就好啦 ...!!!

●曾經在烤肉攤等烤肉時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客人: 妳的屁股要不要辣 ?

●我同學之前在星巴克打工,當時有滿250送杯墊,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這是送你的〝護墊〞』

●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 結果她在跟人家講電話~ 到我們的時候~
老板問~要幾個~(我們要買六個菜包~六個肉包~)
結果我同學顧著跟人家講電話~
就突然回頭說: 老板, 要六個臭包~~~~
結果老板就看看她就說…那你買回去要放二天哦~~

●我開車去中油加油,很帥氣的抽出我的集點卡給加油小帥哥,
還很豪氣萬千的跟加油小帥哥說:「95加滿,不用統編」
小帥哥收了我的卡. 不知道他也跟我一樣狀況外,還是做人太好,
他拿了卡到收費亭數秒鐘後又走出來,非常恭敬的把卡遞給我,
然後 非常客氣的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收悠遊卡唷」

●我弟是念美工的常要熬夜趕作業有一晚正如火如荼趕作業時聽到旁邊兩位同學的對話 ...
同學A:星期三是禮拜幾?
同學B(想了粉久...): 我也不知道耶!

●同事發生的真實笑話 那時候他站DT(得來速)
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 同事: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其實是想要問兒童餐是'雞塊'的嗎)
客人(猶豫了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說):不..我要悲傷的~

●某天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問說你們會計姓什麼: 會計姓弓長江. 對方:….想了好久…….
"弓長江 " 怎麼寫

(本文轉摘自e-mail,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